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12高峰國小場次~彩虹聖誕音樂劇<追星>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從2002年開始每年全新創作一齣富涵生命教育信念的聖誕音樂劇至今已經10年,每年9月份提供全新聖誕音樂劇培訓,今年9月份約1000人參與「追星」聖誕音樂劇受訓,目前12月份全國演出邀約場次已高達860場以上。
今年推出的「追星」聖誕音樂劇,談的是人際間的合作與價值觀的選擇。這個時代被許多似是而非的價值觀充斥著,常常要爭名次及爭表現,但卻忘了純粹的自己、與他人、與環境及與生命真實的關係,因此鼓勵大家一起來,送給孩子們一份對他生命有影響力的聖誕禮物「追星」,也送給自己一個站在孩子生命轉彎口的機會,幫助孩子找到對的目標,持守對的道路一起成長。
每年12月有一群默默用生命演出的彩虹志工團隊及教會團隊於各地學校、教會、監獄、育幼院等等地方演出聖誕音樂劇,這些默默用生命演出的彩虹志工團隊及教會團隊們,有著對台灣孩童生命教育這一份無私寶貴的愛,用生命陪伴生命的使命態度溫暖台灣孩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