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高峰國小「兒童玻璃冬令營」圓滿結束了!


高峰國小「玻璃冬令營」在寒風颼颼的農曆年前圓滿結束了!

參加冬令營的小學員們,在五天緊湊且充實的課程中,習得了進階的玻璃技法專業訓練。每一天他們用期待的眼光,專心的認識「玻璃」這項奇特的材料之特質,小心翼翼的使用操作器具,沒有一個人是輕忽大意的。在課程結束時,每一個孩子帶著自己完成的十件玻璃作品,以及對玻璃材料的全新了解,愉快的踏上歸途。

高峰國小以推廣玻璃藝術為目的,以最少的課程費用獲得最高的學習效益。相較於在坊間的玻璃藝術課程,動輒數萬元,非一般家庭及學童負擔得起。高峰國小號召校內的藝文團隊教師群,在寒假中舉辦玻璃冬令營,最深遠的意涵即為以認識玻璃藝術為媒介,推介深廣的藝術美學給全新竹市的孩子,來培育具美學素養的未來公民。

感謝高峰生態協會的邱森鴻會長承擔主辦之責;感謝賴黃宗主任除規劃本活動並處理招生事宜外,還精心安排豐富的課間活動;感謝工藝家林孟潔老師應邀在冬令營中做工藝設計技巧的教學分享;更加感謝高峰的藝文團隊教師群,在忙碌的課程中所展現的合作默契與協助!

高峰玻璃藝術親子營,咱們暑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