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手工琉璃。生命傳愛

祝福一群遠方的生命勇士




    屏東縣三地門鄉青葉國小有一個「粉紅豹班」,說到這一班,師長不停「搖搖頭」,提起孩子的家,很多人會「掉眼淚」,校園裡,孩子被同學、朋友排拒在外,微薄的自尊一再地被打擊……他們好想得到溫暖和愛,但真的是「難上加難」。

    一年級時,有一群彩虹志工姊姊和哥哥,帶著關懷和愛,開始用生命教育課程陪伴這群孩子。現在,孩子六年級了,像是破蛹而出的蝴蝶,他們不再一樣,蛻去自卑、退縮的外殼,看見了自我的生命價值,不畏環境的艱難,自信的展開夢想的翅膀,迎向希望的未來。

    有感於孩子們的蛻變成長,對生活在「幸福高峰」的我們師生來說有莫大啟示,本校郭原森老師特別將自己第一批設計製作的台灣造型彩虹琉璃項飾分享給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在臺北感恩會上,由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的慧燕主任轉贈給他們,當天這群孩子與所有關愛生命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分享他們的戲劇與成長外!郭老師透過彩虹夥伴謹此小小手工琉璃,要祝福他們成為生命的勇士,也期盼他們有更豐富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