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玻璃藝術在高峰~謝謝來自所有關心者的鼓勵




高峰國小學校本位玻璃藝術課程成果展,經過約一個月的展期,於日前結束了。在這段展覽的期間,感謝來自各方的關注及參與觀賞,包括市長、教育處蔣處長、湯麒正督學、建功國小陳校長、民富國小藝文教師群……等各位貴賓,甚至有看了報紙報導後遠從彰化來參觀的朋友。謝謝大家不吝花費時間前來指正,也給予了所有參展的小朋友鼓舞與信心。


教育這條路與藝術創作相同,其實時常是寂寞的。它的成果都不在眼前,而是在未知的數年後,才會開花結果。認真的教師們甘心默默的撒種、澆水以及耕耘,他們的視線總是飛越過現實面孩童頑皮的嬉鬧與緩慢的成長,而眺望見在日後這片花園中茁壯的大樹及燦爛的花海。或流暢的語文表達、或對自然的關懷探索、或在藝術上的創意欣賞……,每一棵大樹向不同領域伸出的強壯枝葉,許多都是來自於小時候園丁的辛苦栽種。


真心感謝來自於各方的肯定與鼓勵,高峰玻璃藝術展覽是一次特色課程後的小小成果。高峰國小亦規劃有每學期的「玻璃月」藝術學習課程以及玻璃藝術展,期盼在孩童的心靈中種下玻璃藝術的晶瑩幼苗,待日後他們可以玻璃這項特殊的藝術材質應用為窗口,望向藝術遼闊美好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