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老師們的玻光璃影

在本校"璃我,好近"師生特展中,可見老師們熱情的參展...

 

本校盛事──玻璃藝術作品展中,教師群是最核心的推力,亦是在新竹市玻璃藝術教育的種子推手。在展覽中教師們展示了各種不同的玻璃創作技法,包含有:「琉璃珠技法」、「鑄造技法」、「窯爐吹製」、「水晶杯雕飾技法」、「琺瑯速燒」、及「飾品熔合技法」…等等;除展現出教師們對玻璃藝術的高度參與及喜愛之外,更是教師專業且多元技能的顯現。

  在高峰國小,生活之美處處可見,「生態、特殊地理位置、玻璃藝術」即是高峰的三大意象。在青山綠水的優美環境中,教師帶領孩子快樂學習,大自然即是最好的教室!玻璃藝術是近一年來高峰國小開始發展的重點特色課程,讓孩子不但有快樂的兒時記憶,更由技能與藝術眼光的學習中,獲得知性與感性的增長。透過本次玻璃藝術的教學與展演,孩子們與教師相互觀摩,彼此在充滿藝術氛圍的環境中,教導、學習與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